從Harvey到Carnarvon,1100公里的遠征

從Harvey到Carnarvon,1100公里的遠征

DSC_0048

要離開Harvey之前,跟島主拿回了我的Catalina 6500H,沒想到我一看就覺得捲線器的耳朵歪歪的,把螺絲拆下一看,大吃一驚,居然整個變形了,不知道是哪一次對決大魚被拉歪的,趕快跟台灣的清涼大大求救,叫他寄備用的螺絲給我,還好清涼大大佛心來著,馬上幫我翻出螺絲來,謝謝你大大。

DSC_0042

離開Harvey Fresh之後,難得有幾天悠閒的日子,早上和Y小姐去喝個早茶,一邊看著窗外的天空景色變換,往來的行人和狗,終於有那種歐美國家人民的休閒生活感覺。

DSC_0049

答應了Y小姐要來南邊的瑪格麗特河旅遊,瑪格麗特河最出名的就是葡萄和葡萄酒,不過冬天這個時候並不是產季,所有的葡萄都是枯枝狀態,要等到12月以後才會開始正式的栽種和採收,那時候的葡萄園生意盎然,也才是真正的旅遊旺季。

DSC_0053

葡萄園附設的餐廳居然在他們的花圃裡面自己種香料和蔬菜,不過我很懷疑他們真的會跑出來採這些蔬菜給客人吃嗎XD

DSC_0063

來到瑪格麗特河的出海口,湧浪超大的,立了不少牌子,包括禁止潛水,注意鯊魚等等,不過最有趣的大概就是這個銅像了,一個母親抱著一條….魚?海豚?在哺乳,嗯….我真的看不懂他想要表達的含意QQ

DSC_0071

瑪格麗特河附近還有一個景點,那就是巧克力工廠了,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產品,還有提供三種口味的巧克力供客人無限試吃。

DSC_0065

澳洲代表物,袋鼠造型巧克力,不知道買回去要吃的時候會是什麼心情XD(一刀切下,啊~我的頭~~)

DSC_0070

當然,最不免俗的I LOVE YOU造型也是最熱銷的,其他還有巧克力澳洲大陸、巧克力肥皂之類的產品。

 

去完瑪格麗特河之後,隔天就啟程前往Carnarvon了,雖然預計是要分成兩天的行程,沒想到第一天前往伯斯北橋採買的路上,Y小姐的車就這樣很不巧的爆胎了,爆掉的還是我們剛剛換上的二手胎QQ,害我只好花了一個多小時充當修車工人,一方面也是因為禮拜天根本沒有修車行有開的關係,幸好最後有驚無險,還是成功的開到中繼站Geraldton,不過比預計到達時間已經晚了三個多小時。

DSC_0076

到達時Backpacker的服務台已經關了,幸好上面有留聯絡電話,請管理員來幫忙登記入住和領鑰匙。

DSC_0075

隔天早上補拍的房間照片,雙人房價格$70一晚,不算貴也不便宜,就是給背包客們過夜的地方,不過前一天晚上去廚房張羅食物時,其他外國背包客們玩得可瘋狂了,大呼小叫的,相較之下亞洲人真的含蓄許多。

DSC_0078

第二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又飄了一點小雨,但是在Backpacker的二樓能夠直接看到Geraldton的海邊,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風景。

DSC_0082

想說都出來玩了,早餐就吃好一點,到外面吃了早餐店,這裡的特點是Jaffles,中文大概叫做幽浮三明治吧。

DSC_0086

欸...好吧,我只能說,這種東西我在家也能做出來(翻桌~~~)

DSC_0092

吃完早餐以後來海邊走走,看到這種地形,就讓我想到,如果在台灣我一定會把目標放在小瓜瓜和小竹梭。

DSC_0096

快中午了,繼續出發,距離Carnarvon還有500公里,節錄一張照片,這是在過了世界之窗Kalbarri之後的公路景象,真的是,看不到盡頭的大直線,距離長的實在太誇張。

下一步,新生活將從Carnarvon開始!

Leave a Comment

About Chronicle

All the Lorem Ipsum generators on the Internet tend to repeat predefined an chunks as necessary, making this the first true generator on the Internet. All the Lorem Ipsum generators on the Internet tend to repeat predefined Lorem Ipsum as their default model text, and a search for web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