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Harvey Show,參與小鎮的盛會吧!

一年一度的Harvey Show,參與小鎮的盛會吧!

來到Harvey也一段時間了,在這之間常常在馬路上看到Harvey Show的廣告看板,而且好像就在四月初,讓我一直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活動值得如此大肆宣傳,直到活動前一天,同事才告訴我原來Harvey Show是一年一度的展覽,而且只有六日兩天,既然如此,當然要參與一下囉。

Harvey Show的全名原來是Harvey Agriculture Explorer,也就是哈維農業展覽,為期兩天的活動,第一菸居然還是下午五點才開始,不過因為我只有周休一日,所以也只能參加第一天晚上的活動了。

DSC_0008

第一天的晚上活動情況,這…根本就是台灣的夜市阿XD

而且入門門票居然要澳幣十五元,我的天啊!真是我逛過低消最貴的夜市XDDDDDSC_0009

夜市嘛,當然就是各種遊戲囉,這個很簡單,就是給你一根棍子讓你挑禮物袋,有點像台灣的戳戳樂放大版~

DSC_0010

投籃遊戲~DSC_0011

這個就很酷了,把小孩子裝進去氣球裡面然後打氣,讓他們在水池裡轉,還有工作人員幫忙轉圈圈,看得我是童心大發也想下去玩,哈哈DSC_0013

國外常見的大型彈簧床,有體重限制,殘念DSC_0014

親子同樂的碰碰車~

DSC_0015

行動ATM,掏光你身上的錢!(話說這台如果拉回家是不是就不用打工了?)

DSC_0016

肚子也餓了,加上晚餐被可可放鴿子,只好在這超大夜市吃晚餐,不過這餐車上寫的我完全看不懂啊…

DSC_0017

最後聽從Y小姐的建議,吃漢堡加薯條,沒想到,這漢堡居然沒有肉,只有起司和蔬菜,這樣一個要八塊澳幣,真是黑爆了

DSC_0020

選錯食物的Y小姐的背影XD

DSC_0027

除了食物之外,一些小東西當然也有,這點跟台灣夜市一模一樣DSC_0028

衣服帽子也是不可少的

DSC_0029

在大型夜市的旁邊,體育館裏面有這次的真正重點,農業展覽,有許多得獎的農特產品~DSC_0033

這是當天晚上我看到最漂亮的一朵花,有稜有角,色彩鮮明,真的好漂亮

DSC_0034

也有學生作品來參賽,八到十歲的小孩能做出這種作品,十分佩服。

DSC_0035

體育館外面,還有好多的牛,不知道是本來就養在這裡的,或是為了展覽而特地牽來的?

DSC_0037

好大的屁股阿XDDDDDDDDD

看到這些牛,讓我想到漫畫銀之匙裡面的內容,農家生活就是一直跟這些牛互動,他們不只是動物,同時也是朋友,我在這裡的人身上也看到了這點。

八點半的時候,回到觀禮台前面,有特技機車表演,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這種表演,騎士的技術很好,然後有一個很愛現,一直舉孤輪、拉轉、靠很近跟觀眾擊掌,真是有意思

DSC_0040

最後九點的壓軸,就是煙火秀了,出乎意料的煙火時間還蠻長的,大概有十分鐘以上吧,不過我覺得煙火還是台灣的好看,嘿嘿。DSC_0043

隔天早上,Y小姐說想去看馬術表演,所以我就又陪她跑去一次,兩天的門票是分開的,所以我們又付了一次十五塊澳幣,哭哭。

一進入現場,好大的太陽阿,而且看到好多馬(和大便!)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參加比賽的清一色都是女生,而且年紀都很小。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正式的騎馬套裝,長馬靴、頭盔、馬術服,真的是穿上去以後就英氣勃發,酷斃了。

DSC_0044

也有英倫風格的貴婦打扮,還有西部牛仔式的裝扮。DSC_0045

經過詢問之下,這次的展覽和比賽似乎不是賽跑,而是美姿美儀的比賽,看看每匹馬都打扮得光鮮亮麗,還幫馬燙毛!

DSC_0046

真正的馬尾啊!還可以打辮子耶~

DSC_0047

賽場上很多人在等待評審打分數,而且看他們跟馬的互動,常常會摸摸馬,甚至親吻馬,而且完全不在意馬的便便(是的,就直接踩過去),可能很多參賽者從小就跟馬一起長大的吧。DSC_0048

可以看到參賽者牽著馬走一圈,然後兩位評審負責觀察和評分。

DSC_0049

其實看了很感動,人和馬的友情,這種事情大概台灣很難看見吧。

中午還要上班,一年一度的Harvey Show,就這樣落幕了,很高興有幸參加,澳洲的人生體驗之旅,繼續前進!

 

Comments

歐陽叡

吃的攤位比例好像比較少~

Reply

Leave a Comment

About Chronicle

All the Lorem Ipsum generators on the Internet tend to repeat predefined an chunks as necessary, making this the first true generator on the Internet. All the Lorem Ipsum generators on the Internet tend to repeat predefined Lorem Ipsum as their default model text, and a search for web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