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Harvey到Carnarvon,1100公里的遠征

從Harvey到Carnarvon,1100公里的遠征

DSC_0048

要離開Harvey之前,跟島主拿回了我的Catalina 6500H,沒想到我一看就覺得捲線器的耳朵歪歪的,把螺絲拆下一看,大吃一驚,居然整個變形了,不知道是哪一次對決大魚被拉歪的,趕快跟台灣的清涼大大求救,叫他寄備用的螺絲給我,還好清涼大大佛心來著,馬上幫我翻出螺絲來,謝謝你大大。

DSC_0042

離開Harvey Fresh之後,難得有幾天悠閒的日子,早上和Y小姐去喝個早茶,一邊看著窗外的天空景色變換,往來的行人和狗,終於有那種歐美國家人民的休閒生活感覺。

DSC_0049

答應了Y小姐要來南邊的瑪格麗特河旅遊,瑪格麗特河最出名的就是葡萄和葡萄酒,不過冬天這個時候並不是產季,所有的葡萄都是枯枝狀態,要等到12月以後才會開始正式的栽種和採收,那時候的葡萄園生意盎然,也才是真正的旅遊旺季。

DSC_0053

葡萄園附設的餐廳居然在他們的花圃裡面自己種香料和蔬菜,不過我很懷疑他們真的會跑出來採這些蔬菜給客人吃嗎XD

DSC_0063

來到瑪格麗特河的出海口,湧浪超大的,立了不少牌子,包括禁止潛水,注意鯊魚等等,不過最有趣的大概就是這個銅像了,一個母親抱著一條….魚?海豚?在哺乳,嗯….我真的看不懂他想要表達的含意QQ

DSC_0071

瑪格麗特河附近還有一個景點,那就是巧克力工廠了,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產品,還有提供三種口味的巧克力供客人無限試吃。

DSC_0065

澳洲代表物,袋鼠造型巧克力,不知道買回去要吃的時候會是什麼心情XD(一刀切下,啊~我的頭~~)

DSC_0070

當然,最不免俗的I LOVE YOU造型也是最熱銷的,其他還有巧克力澳洲大陸、巧克力肥皂之類的產品。

 

去完瑪格麗特河之後,隔天就啟程前往Carnarvon了,雖然預計是要分成兩天的行程,沒想到第一天前往伯斯北橋採買的路上,Y小姐的車就這樣很不巧的爆胎了,爆掉的還是我們剛剛換上的二手胎QQ,害我只好花了一個多小時充當修車工人,一方面也是因為禮拜天根本沒有修車行有開的關係,幸好最後有驚無險,還是成功的開到中繼站Geraldton,不過比預計到達時間已經晚了三個多小時。

DSC_0076

到達時Backpacker的服務台已經關了,幸好上面有留聯絡電話,請管理員來幫忙登記入住和領鑰匙。

DSC_0075

隔天早上補拍的房間照片,雙人房價格$70一晚,不算貴也不便宜,就是給背包客們過夜的地方,不過前一天晚上去廚房張羅食物時,其他外國背包客們玩得可瘋狂了,大呼小叫的,相較之下亞洲人真的含蓄許多。

DSC_0078

第二天的天氣不是很好,又飄了一點小雨,但是在Backpacker的二樓能夠直接看到Geraldton的海邊,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風景。

DSC_0082

想說都出來玩了,早餐就吃好一點,到外面吃了早餐店,這裡的特點是Jaffles,中文大概叫做幽浮三明治吧。

DSC_0086

欸...好吧,我只能說,這種東西我在家也能做出來(翻桌~~~)

DSC_0092

吃完早餐以後來海邊走走,看到這種地形,就讓我想到,如果在台灣我一定會把目標放在小瓜瓜和小竹梭。

DSC_0096

快中午了,繼續出發,距離Carnarvon還有500公里,節錄一張照片,這是在過了世界之窗Kalbarri之後的公路景象,真的是,看不到盡頭的大直線,距離長的實在太誇張。

下一步,新生活將從Carnarvon開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