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revally大集合!!!!

Golden Trevally大集合!!!!

最近去One Mile Jetty的釣魚模式已經定型了,到釣點先用遠投竿掛Mulie打沉底等大魚,然後AR-C甩一下路亞,看看有沒有洄游魚經過,如果都沒反應,就跟著掛Mulie一起打沉底。

但是自從上次那條Mulloway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釣過Mulloway了,來吃餌的都是超級難拉的Shovelnose Ray或是超大的刺龜,唯一有價值的大概就是Golden Trevally了。

而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去打沉底都一定會中一條Golden Trevally,但是也就只有一條,想要凹第二條都沒辦法,真是奇怪XD

因為每次上來的魚體型都差不多,怕各位觀眾覺得我唬爛騙人,一魚多拍,只好把GoPro的影片給剪輯成一個大集合來證明我的清白(其實是因為最近都沒去釣魚,沒內容可以更新,冏)

請看~

而釣回來的Golden Trevally呢,當然就是殺來吃啦,不過我在殺魚的時候發現,這幾條Golden Trevally體內都有不少的海獸胃腺蟲…..雖然煮熟了對人體沒有影響,但是光是看著就是有點發毛。

DSC_0008

先補一張影片沒有的,博魚姿勢照,科科。

DSC_0013

釣上來的魚體型大小都差不多,大概是60公分左右,有趣的是這魚的嘴唇構造還真是像台灣的胡椒鯛那一類的魚啊,一樣有著性感的厚唇。

DSC_0005

片下來的魚肉,可以看到肉裡面有很多氣穴,問過幾個對魚類比較有研究的人,不過沒有肯定的答案,有人說可能是釣上來的時候撞擊造成的,也有人說可能是寄生蟲鑽的。

DSC_0006

打開肚子一看,嗯….滿滿的麵線….噁….

DSC_0018

來到澳洲之後,我也開始練習刀功了,這是我殺第四條魚的時候的成果,看來我不只煮飯有天分,殺魚也很有一套呢,回台灣該改行當魚販了嗎XD

DSC_0019

片下來的魚肉片,在刀具不齊全的情況下,勉強可以接受啦~

下一篇,沒有釣魚內容,要教大家做披薩!敬請期待囉~

Leave a Comment

About Chronicle

All the Lorem Ipsum generators on the Internet tend to repeat predefined an chunks as necessary, making this the first true generator on the Internet. All the Lorem Ipsum generators on the Internet tend to repeat predefined Lorem Ipsum as their default model text, and a search for web sites.